close

南方澳-漁港
來到宜蘭之後

南方澳是我第一個自己騎著歐都賣 ㄆㄚˇ ㄆㄚˇ 照的景點

雖然說 九月份曾經網聚和很多人一起來過

但是 跟自己一個人騎車晃的心情 有點不太一樣

南方澳-海邊 

這張照片

沒記錯的話 右手邊是往漁港

左手邊就是往海邊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

南方澳-海邊 

這張就是在海邊拍的啦

剛好那天去平常日 所以根本沒有幾隻小貓在那裡

DSC02176.JPG 

這張是我跟網友們九月份來的時候拍的

不過跟我手牽手的是我的好朋友 

 這天是假日 而且是傍晚暸 所以其實後面是.....滿滿的人潮再看我們拍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

南方澳-漁港 

南方澳的賣海產的地方 真的有點給他小

長度大概就是照片裡再長一點點而已

但是卻擠滿的非常多的人潮

南方澳-漁港 

這邊跟我去過的一些漁港不一樣

因為賣魚貨的地方旁邊 就直接是漁船了

一箱一箱剛捕上來的魚都放在路邊 (還沒整理 看起來有點噁爛 冏) 

 

這裡還有一個讓我非常驚奇的一件事情就是

這裡賣的生魚片 都可以試吃耶

雖然 價位有比較小貴了一點...(跟我買的比起來啦)

切片好的 一盒150元 兩合250元

也不知道是因為我買錯家ㄇ.....鮭魚的吃起來都不甜 ˊ ˋ

下次有空 小麥會去多點地方晃晃拍些照片 介紹給大家

話說~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可以參考的景點

但是 我覺得自己實地去參觀打出來的感覺 比較真實一點

所以呢.......大家都幫我祈禱一下宜蘭不要一直下雨啦!

這樣我就會多跑幾個地方拍照給大家看囉 ^0^.....

報告完畢!!!!!

P.s 小麥第一次接觸打介紹景點的文章

      新手 請多多指教 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冬之戀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