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328.JPG

今天下午阿~有兩位正咩跑來敲門

原來是宜蘭餅的業務小姐

拿了他門的新產品來給我門試吃

DSC02324.JPG 

就是像這樣子的禮盒

之前的是比較長一包~

這樣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這種

因為小小一包 可以一次吃比較多種口味

(XD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貪吃)

也很適合過年送禮給家裡有小朋友當禮盒喔 

DSC02329.JPG 

裡面共有五總口味 原味.楓糖.椰子.咖啡.起司 共17小包 門市的售價是$288元

如果是冬之戀的旅人們~有9折的優惠卷喔 ^0^~

起司的口味不用講 是小麥的最愛~

咖啡口味的話...一打開就好香的咖啡味喔!! (是我最喜歡的咖啡香)

咖啡的味道 不會太濃 也不會太淡 個人覺得"江江好"

楓糖的話 我覺得太甜 應該是我個人問題 因為我不愛吃甜的東西

原味跟椰子 我就沒吃了 ˊ ˋ

而就快要過年了

宜蘭餅也出了兩款可愛的伴手禮

DSC02321.JPG 

這款是"柿柿"如意

裡面可以放三小包的宜蘭餅 (三包~"~ 三小包好像講粗話喔 XD)

售價是$40元

而另外一款是財神爺 (可以放六小包 售價是$60元)

可是 小姐沒有多帶的 所以沒辦法給我們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

很可愛 也很實用的應景商品

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^0^~(好吃喔 小麥和小麥的家人 都很喜歡吃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冬之戀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