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330.JPG

昨天小麥接到一通已經訂房的客人的電話

一整個很瞎~(是我很瞎不是客人很瞎 囧)

客人:小姐~我是已經訂房的客人.我想要請問一下妳們附近有沒有夜總會?

小麥:夜總會.....請問妳是說 夜店嗎??????(腦袋不知道再想什麼 夜店 = =|||)

客人:不是夜店啦~夜總會就是.....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耶!

小麥:蛤....(於是兩人空了大約5秒鐘的時間)

小麥:喔喔喔~我知道你再說什麼了啦 XD

客人:不好意思這樣問你~因為之前住過一家也是很漂亮的民宿 結果一到那邊傻眼 旁邊都是夜總會

 

以上呢~是我認為很瞎的對話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聽到 "夜總會"

第一個想到的是夜店

於是呢小麥就想 把周邊的景色拍個照 給大家參考一下

DSC02334.JPG DSC02332.JPG DSC02331.JPG  DSC02335.JPG

希望想要來冬之戀民宿住宿的旅人們

可是絕對的放心

在附近 都是稻田 房子 還有馬路喔~

看起來非常的舒適.....

絕對適合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 抽空來好好的放鬆一下疲憊的心靈的

有任何問題 也歡迎大家打電話詢問喔 ^0^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冬之戀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